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短短一天内两名男子先后溺亡!溺水原因令人揪心
长沙短短一天内两名男子先后溺亡!溺水原因令人揪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天气炎热

溺水事件频发

虽然小编已经多次提醒警示

但悲剧依旧在不断上演

为女儿摘莲蓬

男子荷花池内遇险

昨天(8月19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长沙望城靖港古镇附近的陈某像往常一样外出给孩子们采摘莲蓬,可是这一去却再也没有回来。直到傍晚,家人才发现其失踪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警后,当地民警、消防队员以及救援小组连夜展开搜救打捞工作。

△8月19日晚上,消防队员以及救援小组现场搜救。

救援小组经过7个小时的摸排搜救工作,终于在今天(8月20日)清晨8点,发现了溺水的陈某。随后,救援小组和附近村民合力将陈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陈某早已溺亡多时。

据了解,陈某今年47岁,望城区靖港镇龙溪村人,距离事发的复胜村大概两三公里。附近村民介绍,陈某家庭条件很不好,但是为人非常善良,而且也十分勤劳。家里有两个女儿都还在读书,这一次外出就是为女儿摘莲蓬。

安琪目前就读于一家职业高中,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她主动要求外出打暑假工,本以为今天回来能跟父亲团聚,不想却是天人永隔。

陈春华告诉记者,丈夫出事前有些感冒症状,但是因为女儿要回来,仍坚持去池塘给女儿采莲蓬。

天气一热

水边往往是很多人

避暑游玩的“圣地”

但是大家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警惕

表面上平静的水面

往往也是“最危险”的地方

鱼竿被拖进水塘中

男子下水打捞意外溺水 

昨天(8月19日)傍晚6点左右,有多人在长沙岳麓区谷山村一水塘旁钓鱼,其中一名男子在垂钓期间,竿被咬钩的鱼儿拖进塘中,尽管周围人劝阻,但男子仍执意下水捞渔竿。

意识到不对劲,邹先生与同伴立即呼喊,另外一旁钓鱼的刘先生等人也赶紧下水救人,经过10多分钟的营救,男子还是沉入水底。随后,当地警方、消防以及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直到晚上9点多钟,才将男子的遗体打捞上来。

记者了解到,该水塘原本属于谷山村,目前被一刘姓男子承包养鱼,平时有不少钓鱼爱好者在此钓鱼,水塘的周边竖有“水深危险,禁止游泳的警示牌。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对溺亡男子的身份进行调查。

转发提醒身边的人!

涉水区域务必注意安全

不要轻易下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