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开福区法院对四件涉黑案件集中进行公开宣判
长沙开福区法院对四件涉黑案件集中进行公开宣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3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长沙开福区法院对四件涉黑案件集中进行公开宣判,他们是隐藏在月湖安置小区的传销团伙,因涉嫌抢劫和非法拘禁被警方查获,仅月湖小区就捣毁犯罪窝点30个,警方跨省抓捕传销团伙头目,犯罪团伙涉案153人,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去年8月19号一名受害男子逃出传销组织后报警。受害男子张某,因为年纪大了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便在网上开始寻觅,一天一名头像美丽的女孩主动加了张某为好友。

   经过一番聊天后,张某觉得对方很不错,主要女孩要求不高,也很孝顺。随后张某应女孩的邀请来到长沙游玩。本以为是一段浪漫的网恋,没想到却是传销团伙设下的陷阱。

受害人张某:来了她就说她生病了,喊她表姐表哥来接我。一进到她所说的房间,然后藏在厨房厕所的人,六七人都冲出来把我控制。

    检方认定,传销组织成员犯罪手段特别恶劣,采取嘴里灌水、塞毛巾、开水烫胸部等手段,造成受害人不同程度受伤。一群人挤在狭小的房间里,每天只吃白菜不吃肉节约钱,通过网上交友,恋爱为名将受害人骗入传销窝点,就立马实施抢劫。

    你看这张网络图,一旦分钱每个层级都会分到一笔,单笔最多抢劫15万。职位最大的叫总管,其次是经理,最小的叫老板。

  长沙开福区检察院 检察员:

  原来的传销靠嘴巴说

  但是他们觉得来钱太慢了

  传销发展变成了你进来就把你打一顿

  然后再折磨你

    今天,因为案件涉及面大,分四件案件进行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徐李登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胁迫方法多次抢劫他人财产,已经构成抢劫罪、非法拘禁罪。

审判长:

 被告人徐李登犯抢劫罪 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三个月

 并处罚金3万 犯拘禁罪 有期徒刑一年 合并执行 十年六个月  罚金3万元

    其余团伙组织成员分别被宣判,目前该案已宣判91人,还有部分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焦点记者 彭柏霖报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