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五楼坠亡 随后楼内冲出数人拿袋子逃跑
长沙一男子五楼坠亡 随后楼内冲出数人拿袋子逃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6 点击:

8月21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男子被人发现从望城区银星小区C04栋居民楼坠落在地,事发后,大伙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及120急救电话,遗憾的是,男子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事发后,大伙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及120急救电话,遗憾的是,男子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男子的身份是什么,坠楼的原因又是什么,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记者 戴岭: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在银星小区C04栋的楼下,那么据附近居民介绍今天上午9点左右,一名男子是从我身边这栋楼楼上坠落,那么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地面上还遗留有男子的一只鞋子,并且目前警察也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勘测,同时现场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

  小区居民欧先生:当时我带着我孙子在这里玩,然后后来进去带他上厕所。结果对面就听到一声叫,一个男的就摔下来了,当时就倒在这里了。

  欧先生说,坠楼男子是从小区C04栋的五楼突然坠下的,并且在事发前,他还曾在五楼一民房的窗台短暂停留。

  小区居民 任女士:当时他本来是站在那个雨棚边沿那里,不知道怎么一下掉下来了,不知道是自己跳的还是怎么,搞不清楚

  发现男子坠楼后,小区居民立即拨打了110及120,救护车及星城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

  小区居民欧先生:当时人就不行了,没有生命体征了吗?是的,就不行了。

  坠楼男子当场停止了呼吸,民警随即对事发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采访过程中,小区居民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小区居民李女士:当时那个男的摔在那里后,就有个人过来扯他,我们都要他别扯,那个人不听,扯着走了好长一段距离。后来就匆匆走了。

  附近居民表示不认识,没有见过该男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是本地的居民。记者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核实到,坠楼男子并非银星小区的业主。就在此时,居民任女士回想起了事发后的另一个细节。小区居民任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那个男的坠楼后,那个楼里面就好多人拿着袋子跑了。估计是搞传销的。前一天还听见那里吵架的声音。

  随后,记者前往了事发的C04栋了解情况。

  C04栋4楼租户:当时我姐夫在洗澡也是听到声音,然后就看到那个男的摔到那里了。他们是住在楼上的,也是租户,有6、7个人吧。

  四楼这名租户介绍,坠楼男子此前居住在五楼。男子出事前,她曾听到楼上房间里有异样。

  C04栋4楼租户:今天早上上面还很吵。他们每天早上7点多和晚上就听见上课的声音。应该是搞传销的。他们白天都不在,只有上课的时候在。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银星小区属于安置小区。 坠楼男子究竟是何身份?为何会突然从小区五楼民房坠下呢?居民们所说的“拉扯坠楼者的陌生男子”又与死者是什么关系?

  记者随后又来到了C04栋5楼,坠楼男子所住的房间极为简陋,里面基本没什么家具。目前,银星小区C4栋的房东已经被星城派出所民警带走,警方正在对男子坠楼原因及身份展开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