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奶奶骑电动车被水泥罐车追尾 2岁孙女不幸身亡 母亲目睹心碎一幕”
长沙“奶奶骑电动车被水泥罐车追尾 2岁孙女不幸身亡 母亲目睹心碎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8 点击:

8月27日下午,在长沙县黄兴镇树新路,58岁的石女士骑电动车载着两名孙女,在回家路上遭遇一辆混凝土罐车后方超车追尾,导致2岁小孙女被抛下电动车,送往黄兴镇卫生院途中身亡。

电动车上载3人

被水泥罐车一头撞上

事发时,电动车上共有3人,58岁的石女士、5岁的大孙女月月(化名)和2岁的小孙女奇奇(化名)。因家中无人照管,石女士骑电动车载着小孙女奇奇去接幼儿园放学的大孙女月月。回家途中,大孙女坐在了石女士的前面,小孙女则坐在后座。不料半路中,意外发生了。

2岁女童伤重不治

母亲目睹心碎一幕

由于伤势过重,2岁多的奇奇伤重不治。而当时,孩子的母亲刚好路过,目睹了这让她心碎的一幕。

就在转身的几秒钟,意外猝不及防。坐在电动车前面的月月除了腿部有轻微的刮伤,并无大碍,而石女士则因悲伤过度,昏迷不醒送医急救。

△死者奇奇

水泥罐车疑似避让其他货车

失控撞上电动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罐车和电动车都已被拖离了现场,路边的灌木丛上还留有一条一米多长被车辆碾压的痕迹。事发后,长沙县交警大队黄兴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处置。

△死者奇奇留在车祸现场的鞋子

根据相关规定,电动车除骑车人以外只能载一名6岁以上12岁以下的儿童。

目前,混凝土罐车的驾驶员正在长沙县交警大队黄兴中队、黄兴派出所接受调查,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划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