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第一医院举办2018年医疗骨干培训班
长沙市第一医院举办2018年医疗骨干培训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深化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内涵,9月15日,长沙市第一医院开办医疗骨干培训班第一次培训及开班仪式。院长周继如、党委书记罗恒、副院长谢宏、工会主席陈胜文、全体中层干部、总住院医师、主办护士和责护组长等2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副院长谢宏主持。他提出,为了保障培训效果,要学员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罗恒就培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用好用活“学”字诀,在夯实真学真懂这个基础上不动摇;二是用好用活“领”字诀,在强化以上率下牵引上不落空;三是用好用活“做”字诀,在抓住笃行求实这个关键上不懈怠。他希望学员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投入到医疗实践工作中,为患者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

     第一次培训课由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邢岩教授主讲。邢岩教授从医患关系紧张案例为课堂开场白,结合医疗工作实际,主要在树立服务意识、认清服务形势和打造满意服务三方面作了精彩案例分析与点评,着重讲解感知力、沟通力、礼仪力等六项服务力的精进方法,打造满意服务的关键三步是体验患者的体验、沟通你的体验、令患者收到你的体验。此外,邢岩教授现场给大家作了站姿、坐姿、走姿、蹲姿等礼仪标准示范培训。在讲解仪容仪表时,邢教授还现场邀请了一位学员,按照标准给她重新设计了妆容,展示出极高的专业素养。课堂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此期培训班共5次课程,时间从9月份至12月。参加人员以临床医疗骨干人员为主。不同于以往的培训,此次培训中还增加了学员成果展示、案例教学等环节。医院将根据参训表现和论文质量评选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