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坚持政治建警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坚持政治建警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样的感受?缉毒民警抓捕持枪毒贩时又是怎样的惊心动魄?……9月21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赛场上,11位民警、辅警用身边人身边事或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新时代长沙公安民警以政治建警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的动人故事。

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及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并现场观摩了比赛。

为了确保此次演讲比赛活动顺利进行,长沙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安排,在全市公安机关广泛动员部署,全局民警、辅警踊跃参与,通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共有36名选手参加了市局预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

↑↑  选手风采  ↑↑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坚持政治建警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演了长沙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矢志奋斗的认识和体会;讴歌了公安战线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彰显了长沙公安坚决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奋力担当新使命的核心价值追求。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振奋精神,或平静叙述、引人思考,或柔肠轻诉、真情感人……精彩的演讲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  选手风采  ↑↑

经过激烈的角逐,按照得分的高低,最终来自浏阳市公安局的朱艳平获得一等奖;来自浏阳市公安局的吴涤、望城区公安局的覃亚林分获二等奖;来自人境支队的刘泓锐、天心公安分局的陈慧、宁乡市公安局的姜德山分获三等奖;来自治安支队的谭丞喻、监管支队的陈思颖、禁毒支队的韩敦云、食药环支队的黄龙、岳麓公安分局的徐岳分获优秀奖。

↑↑  颁奖仪式  ↑↑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局大力实施政治建警系列工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陈定佳主任介绍,今年以来,长沙市公安局根据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全市公安队伍的思想觉悟、理想信念、精神面貌、工作作风、队伍风气实现了全面提升,各项业务工作数据全面“飘红”。下一步,长沙公安将充分运用形式多样的警营文化载体和教育宣传手段,全面总结宣传政治建警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突出成效,大力推树政治建警工作先进典型,不断增强长沙公安政治建警工作影响力,使长沙警营成为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的滋养沃土,再掀工作新的高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