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某男童失足滑入池塘 热心路人跳水营救
长沙某男童失足滑入池塘 热心路人跳水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9 点击:

内容提要    

       张女士是宁夏人,最近趁着孩子放假便带着六岁的儿子鹏鹏和一岁的儿子佳佳来长沙游玩。昨天中午,母子三人刚从岳麓山下山,准备打车回酒店,六岁的鹏鹏突然说要上厕所,便跑向了路边的小池塘。而令张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就这么一瞬间,鹏鹏竟然失足坠入了池塘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多名路人立即跳入池塘展开营救。

    这是事发时目击者拍下的一段视频,男童不慎掉入池塘后,男童母亲大声呼救,现场几位过路市民闻声立即跳入池中救援。

     遗憾的是,因溺水时间过长,鹏鹏最终不治身亡。记者随后在长沙市第四医院找到了孩子的母亲张女士,此刻的她,正陷入在巨大的悲痛当中,怀里还抱着一岁的小女儿。

 孩子母亲 张女士:

   我们是前两天在株洲方特玩,刚来长沙,是去岳麓书院,他说他要上厕所,我就说要他去一个灌木丛那边隐蔽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跑到了池塘旁边,我看还没有回来,我就去找他,那时候他已经掉下去了。

 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科 副主任医师 武莹:

     当时孩子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抢救,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抢救过来,判断是溺水导致。

    张女士表示,自己并不是第一次带两个孩子外出旅游,但万万没想到这次竟然发生了无法挽回的悲剧。

     孩子母亲 张女士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是第一次带他们出来,经常我们也去国外,但是那个地方真的很危险,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都很乖的。

    焦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走访发现:我们也是找来了一根这样的木棍,一个6岁男童的身高大概是110公分左右,我们看到棍子往池塘一直插,是插不到底的,远远超过一个6岁男童的身高。

    当时好心市民李先生开车经过此地,听到呼救声后立马下车参与营救,但由于池塘的水十分浑浊,施救人员一直没能找到男孩。

好心市民李先生:

当时水可以盖过我的头 至少有一米八

下面看不清水很浑浊

     据李先生回忆,当时参与救援的共有5个人。随后,一名大学生送来了一副游泳镜,最终将男孩找到,但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孩子母亲 张女士:

我就想问 那个地方为什么不围围栏 那个地方铺满了绿藻

       目前,孩子的其他家人已经从宁夏赶来了长沙,这片小池塘到底归哪里管,为何没有任何提示牌与防护栏措施,对于后续处理焦点记者将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