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届校园集体婚礼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届校园集体婚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3 点击:

10月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10月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7对校友新人在学院领导以及校友、学生代表近五百人的见证下,许下一生相守的誓言。

  金秋校园,丹桂飘香,婚车接到新人,游览了美丽的云塘校区,来到温馨的校友之家,举行婚礼仪式。在钢琴曲《梦中的婚礼》、校友合唱《婚礼进行曲》的优美旋律中,新人们逐一亮相,展现甜美的风采。

  副校长谈传生向新人们赠送纪念品,寓意新人爱情甜蜜、事事如意。校友总会为新人订制了长理专属对戒,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作为新人婚礼见证人,向新人送上祝福。他祝愿青春年少的新娘新郎,相爱一生、美满幸福,希望他们相濡以沫,用爱情的火焰助燃事业发展。

  新人们在师生的见证下,彼此戴上戒指,相互许下一生相守的誓言,点燃象征新生活的喜庆彩烛,切开蛋糕,深情拥吻。现场的礼花随之升起,观礼台上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校友志愿者还集体朗诵《一生有你》,送上祝福。

  新人代表、2006级校友谢菲发言,致敬母校老师,感谢学校的培养、校友工作者的关心支持;致敬父母爱人,感恩家人的深情陪伴、保驾护航;致敬奋斗的自己,要牢记母校教诲,并约定待到母校百岁时,再到校友之家讲述青春年华,唱响辉煌荣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