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公安教育两部门积极处置一起校园事件
长沙浏阳公安教育两部门积极处置一起校园事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浏阳市乌龙初中发生一起校园欺凌事件。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孩跪地喊“对不起”,随后女孩起身,擦着眼泪。在周边学生要求下,女孩和另一女孩互扇耳光。

今天(10月11日)上午,浏阳市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就此发布通报称,2018年10月10日,浏阳市乌龙初级中学学生小雨(化名)纠集多名学生,令同年级小星(化名)跪在地上,并与小静(化名)互扇耳光。

事件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报警,介入处置并向有关部门报告。据初步检查,小星、小静无明显受伤。目前,浏阳公安、教育部门以及当地政府正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全力做好涉事学生心理辅导和家长安抚工作,并责成小雨家长向小星、小静及家长道歉,同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处理。

中小学校园欺凌现象已不容小视,虽然此事中受欺凌者造成的并未造成身体创伤,但带来的心理、精神创伤更为严重且难以治愈,甚至可能影响她们的一生!

为了不再对视频中的孩子造成更多伤害,小编呼吁大家不要再转发相关视频和图片。同时小编更希望此事能尽快得到妥善处理。希望教育部门、学校、家长以及社会各界,能共同关注校园暴力问题,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