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民政学院与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长沙民政学院与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华南分部)经过多次沟通与协商,10月9日,双方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学校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华南分部)经过多次沟通与协商,10月9日,双方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专业方向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学前英语方向)。在合作办学过程中,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公司负责推荐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讲师、优秀教师担任本专业的客座教授、专业带头人、班级企业导师或兼职教师,将全线参与应用英语专业(学前英语方向)的人才培养过程,并参与学校科技开发、教学改革、教材编写等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三年培养期内,企业以有偿服务的形式为学校提供订单培养,主要承担《昂立少儿教师英语》《幼儿绘本阅读与表演》《专业实训》《毕业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并协助完成校外各个岗位的生产性实习实训,包括:前台、安全、市场、助教、讲师等。

  校企合作培养期间,学校负责提供企业来校培训所需的场地及设备支持,保证学习与培训正常进行,并负责学生的监控与管理。经过三年合作培养,本专业为企业提供合格员工,考核合格的订单班学员在校区分配、职业发展路径、工资待遇等方面均有较之社会招聘员工的优先原则。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深化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学前英语方向)的校企合作形式。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办学模式将会继续适应行业与市场发展需要,不断实现深度产教融合,为学生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