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自称“国家卧底”招摇撞骗 警方揭其真面目
长沙男子自称“国家卧底”招摇撞骗 警方揭其真面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家住长沙望城区月亮岛街道的刘女士去年认识了益阳男子周某,周某称自己是一名国家公职人员,组织正在安排他当“卧底”办理惊天大案。单纯的刘女士竟对周某万分崇拜,并迅速成为其女友。刘女士不仅经常给周某汇钱,还四处吹嘘男友的能力。可这最后的结局,却是刘女士万万没有料到的。

    通过三天的蹲守,抓捕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周某再次回到了望城区一小区的这个居民房内,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进行了乔装。

      看到突入其来的民警,一旁的女子刘女士惊慌失措,直到此刻,她还不知自己朝夕相处的“男友”周某其实是一个骗子。

    望城区公安局星城派出所   民警  :他就跟他女朋友讲他是国家公职人员,人脉很广,能解决很多问题,他女朋友就相信了,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

       天真的刘女士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还四处跟亲朋好友们吹嘘自己的男友。这不,隔壁邻居张先生就相信了。

     受害人 张先生:她就说她男朋友们什么都可解决,刚好我孩子上长沙一中还差几分,他说她男朋友也可以解决,我就找了他,他说要给几万块钱,我就给了。

    张先生见到周某后,对周某的话深信不疑,按照周某的要求,分批次提供现金、财物近10万元。

    受害人张先生:但是到了九月份,还是没有办成,他说还要交择校费,我就觉得不对劲,去学校里的问,说压根没有这回事。

     张先生这才恍然大悟,赶紧来到星城派出所报警,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将周某抓获。然而,让民警吃惊的是,嫌疑人周某曾多次因吸毒、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就在跟女友刘女士交往的一年内还被抓了三次,然而,女友刘女士都没能识破他的假面具。

    望城区公安局星城派出所民警 :他被抓了之后,就跟他女友说,因为他的工作很保密,属于重大国家机密,需要经常出差,为了不让别人发现,对外统称是被抓了。

      如今,周某终于原形毕露,因涉嫌诈骗、吸毒,望城警方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