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芙蓉区考察团来麻阳开展产业合作对接
长沙市芙蓉区考察团来麻阳开展产业合作对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0 点击:

座谈会现场。

  10月17日,长沙市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农林水利局局长、扶贫办主任陈庆率企业代表团到怀化市麻阳县开展产业扶贫和产销对接考察工作。麻阳县委副书记张强参加对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强、陈庆分别介绍了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强还重点介绍了麻阳的产业扶贫开展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一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麻阳优越的投资环境、绿色优质的农畜产品都极具吸引力,后发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

  张强表示,麻阳山清水秀,具有丰富的农业生态资源,芙蓉区有引人瞩目的高新技术产业,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把落实产业合作对接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来抓,全力做好对接联系、跟踪服务、政策保障等措施;要进一步建立产业帮扶长效机制,加强信息沟通,细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帮扶事项落实,确保两地扶贫协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庆要求,参会的企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产业扶贫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探索扶贫对接模式,把产业扶贫作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主要抓手,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并多方位、多层次进行深度对接,把事情做精、项目做实,竭尽全力为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