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两男子被罚投放2吨鱼苗
长沙宁乡两男子被罚投放2吨鱼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1 点击:

            10月7号宁乡横市镇云山村村民马某、邓某,在滩山铺电站楚江用农药毒鱼,宁乡市畜牧水产局、横市镇党委和政府在横市镇“百姓河长”及环保志愿者的配合下,经过近半个月的调查,违法人终于投案自首。今天上午10点,当事人被罚投放鱼苗两吨。

        宁乡市渔政执法部门依法给予违法人马某、邓某各罚款30O0元。另每人各购鱼苗12000元,约2吨。于今天上午十点投放在楚江。

           据悉,这是宁乡市近十年来第一起侦破结案,给予严厉处罚的案件。当天,市畜牧水产局工作人员宣读了案件的判决结果,随后环保志愿者在横市镇楚江河水域滩山铺电站河段将鱼苗进行投放。

宁乡市横市镇云山村村民 陈庆

         这种活动搞得很好,平时我们村上的广播上到处喊,电鱼、毒鱼这种行径是要杜绝的,我认为作为沿线的居民要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创造一片良好的天空和绿水。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乡市渔政站共查处电鱼违法案件57起、毒鱼案件1起,收缴背包电鱼机170台(套)和电渔船2艘,逆变器2台,电极线2000多米及其他违规设备设施,有力地渔业非法捕捞行为。

宁乡市畜牧兽医水产局水产鱼政管理站站长 李建元

呼吁我们广大市民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保护我们的水域生态环境   生态资源 共建幸福新宁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