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天心“千人帮千企”在行动 三次登门精准帮扶促共识
长沙天心“千人帮千企”在行动 三次登门精准帮扶促共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193分队三次登门帮助交科院解决历史遗留难题。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帮我们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历史遗留难题,非常感谢你们!”11月6日,当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简称“交科院”)与天心区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达成相关共识后,交科院董事长王维握住长沙市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193分队(简称“193分队”)队员、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兰飞及天心区工商联副主席彭立新的手由衷地表示了感谢。

  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全面展开后,193分队走访交科院时,该院反馈了一个困扰该院发展多年的问题。原来,该院黑石铺科研基地为行政划拨用地,由于涉及到修建新联路、豹子岭公园的规划调整,2005年以来项目一直处于停顿状态。为了科研基地项目尽快上马,2014年以来,交科院提请长沙市规划局、天心区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希望通过地块等价置换等方式启动基地建设,天心区政府本着促进辖区科研院所发展的目的,同意提交长沙市国土局调剂相关科教用地给交科院,但由于交科院原土地为划拨地,故关于如何调剂的问题一直成为困惑交科院的棘手难题。

  根据交科院反馈的问题,11月1日,193小分队立即对接天心区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咨询后得知相关土地转让双方已达成共识,但按管理权限必须提交长沙市土委会、长沙市国土局给出具体意见。得知该信息,193小分队通过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高位协调后,再次登门交科院进行沟通,并指导该院提交了相关专题报告。11月6日,得到长沙市国土局给出的处理建议后,193小分队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单位第三次来到交科院召开对接会。经过协商,交科院与天心区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各方达成共识,有望解决困扰交科院多年的历史遗留难题。

  “‘千人帮千企’的重点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政策精准入企、落地惠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环境。”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各小分队已完成了对36家重点企业的首轮走访,共收集到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84件,下一步各小分队将迅速制定帮扶方案,以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帮企业解决问题,助企业快速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