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家物业公司废水排入圭塘河被罚十万 负责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长沙这家物业公司废水排入圭塘河被罚十万 负责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向河道(或雨水边井)倾倒垃圾、废水、油污;

河道岸线乱堆放、乱占用;

沿河不符合开办条件,或污水管网未覆盖区域的餐饮企业、临时排档……

雨花对污染水环境的行为和单位,一律零容忍!

近日,雨花区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对佳兆业物业公司管理的水岸新都4期项目(佳兆业天墅)生活污水排放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污水处理设施闲置,属于不正常运行,而且防治污染设施违法排放污染物。

执法人员前后两次对当事人违法排放的污染物,在总排口处进行了采样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排放的污染物已超过国家排放标准,严重影响水质量,行为极其恶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项的有关规定。

区环保局便依法对该公司处以10万元处罚,并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目前,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区分局依法对该公司的直接负责人郭某,实施了行政拘留5天的行政处罚。 

据悉,雨花区把监管执法作为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群众环境权益的有力抓手,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法治保障,今年以来,雨花区环保局共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48份,罚款金额460余万元,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6起,行政拘留6人,移送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起,刑事拘留3人,有效震摄和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