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金秋十月, 来看看长沙普亲养老院有哪些收获?
金秋十月, 来看看长沙普亲养老院有哪些收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3 点击: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

普亲树的十月,是充实忙碌的时节,回顾一下~

普亲树·幼儿德育基地

普亲树在长沙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顺利与岳麓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达成基地服务协议,并组织幼儿园师生在重阳节开展敬老活动。

普亲树·高校德育基地

普亲树与湖南女子学院建设的特色德育基地自运营以来,我们的志愿者已经为爷爷奶奶们提供超过200小时,志愿者在中秋重阳节时还为爷爷奶奶们组织了康乐类活动。“生命故事书”也随着我们的志愿者服务深入,爷爷奶奶们向志愿者们讲述了来自过去的故事,也让我们的志愿者收获不少,看到历史在老一辈人身上留下的痕迹,看到每个人平凡而温暖的生活,看到志愿者自己在成长。

10月中旬,根据我们的“生命故事书”计划,我们与志愿者一起开展了第二次培训及督导学习。此次培训主题为老年服务实务及分享,同时我们讨论了关于目前在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各位新手志愿者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服务,竟然也积累出服务经验3条,那就是1要耐心仔细听,2要顺遂老人的需求,3要增加自身的历史文化知识,这是拉进距离增进沟通的重要步骤。

乐龄文化铺·三社联动项目签约

都说十月是丰收季节,普亲树今年10月也成功通过项目策划,获得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社会组织类项目资金。获得项目支持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服务支持,为我们服务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项目整合,能更好的为社区长者提供更为专业符合需求的老年服务。

最重要的是,我们三社联动项目即将落地戴家河社区啦,欢迎各位附近长者及居民参与我们的活动,也急需爱志愿服务的你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