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新壹城“地铁上盖公寓 为什么增值快?”
长沙龙湖新壹城“地铁上盖公寓 为什么增值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3 点击:

放眼国际化大都市,地铁沿线物业如公寓、住宅等等,几乎都成大幅增长趋势。“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已才成众所周知的价值写照。那么地铁上盖到底为何增值快呢?

繁华所向,价值引擎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已成为地铁众所周知的价值标签。在北京、上海、香港等一线大都市,几乎都见证地铁物业财富巨变。而在新一线城市长沙,地铁2号线通车之后途经板块商品房价格也有明显上涨。

无论是在北京、上海、香港,还是在长沙,地铁贯通直接改变人流汇聚的方式,尤其地铁枢纽站点,已成为繁华的坐标,而繁华本身就是价值所在。

龙湖新壹城双地铁上盖公寓

龙湖新壹城双层公寓坐拥地铁3、9号线交汇洋湖新城站,双地铁上盖汇聚海量人气,稳坐价值头等舱。除地铁上盖的价值保障之外,其下楼直抵龙湖自持约10万方天街,强大客流、物流、财流吸附力,满足洋湖约20万常住人口与约400万人次/年公园客流需求,为公寓带来大量租客同时,更为上盖物业提供丰厚附加价值,未来前景可观。

繁华天街,双地铁上盖公寓

39-53 ㎡双层公寓火爆登记中

首付5万起,买一层享两层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