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与南部战区空军合作项目启动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与南部战区空军合作项目启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4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南部战区空军车辆型号深化培训点揭牌仪式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

南部战区空军车辆型号深化培训点授牌。

  近日,南部战区空军与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车辆型号深化培训点授牌仪式在部队举行。此合作项目以军队交通运输技能人才培养为主题,旨在培养一批听党指挥、适应实战、技能高超的车辆维修人才。南部战区空军保障部地面装备处主任王武阳、南宁基地保障部地面装备处处长姚军、空军某部保障部部长陈振军、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出席。

  授牌仪式上,范霖表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发挥专业优势,与部队合作开展技能人才培养,是军地携手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很有战略意义。长沙市教育局将全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学校为部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王武阳指出,南部战区空军车辆型号深化培训点的设立是履行现阶段部队历史使命的需要,是战区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战士自身能力提升的需要,是为了更好地对接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本期培训班为期七天,共有30余名部队官兵参与培训,培训结束以后还需参与汽车维修技能考核,实行严格的淘汰制。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以提高参培学员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为培养目标,以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养为出发点,根据参培学员自身特点和岗位需求,制定详细周密的教学计划、选派教学水平高且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使用工学结合一体的教学方式进行培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