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警事”成功入选“长沙市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公众号”
“长沙警事”成功入选“长沙市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公众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长沙市

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

结果出炉啦!!!

“长沙警事”成功入选!!!

长沙市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公众号

 市直榜 

廉洁长沙 

长沙地铁 

长沙党建 

文明长沙 

长沙人社 

长沙工会 

   长沙警事 

长沙共青团 

长沙教育 

长沙统战 

13日晚,“长沙发布”( 长沙市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对外通报2018年长沙政务微信评选结果,市局“长沙警事”等5个微信公众号入选“长沙市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公众号”。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星辰在线承办,历时3个多月,通过公众投票(占25%)、“长沙市政务微信指数排行榜”数据(占30%)、评委评比(占45%)等环节,最终选出了2018年长沙市十大最具影响力(市直、区直各10个)、十大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市直、区直各10个)。其中,“长沙警事”入选市直榜,“浏阳公安”“芙蓉公安”“星沙微警”“望城公安”入选区县榜。

"长沙警事"微信微博自开通以来,

斩获多项荣誉!

这与各位警粉大大的支持和关注是密不可分的!

在此,小编真诚地说一声:

“Lia Da en Na Ga !!!”

"您辛苦啦!!!"“谢谢!!!”

借此机会

小编也想在此向各新老警粉

介绍下“长沙警事”

01

2014年4月8日,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长沙警事”正式上线。“长沙警事”微信开通以来,坚持第一时间公开涉警信息、发布安全防范提示、与网民积极沟通互动,得到了上级领导、市民群众以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02的的的发挥舆论一

发挥舆论引导作用

“长沙警事”坚持第一时间公开警务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如2015年8月底,网上先后出现“长沙某地将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等多条关于长沙的涉恐谣言,“长沙警事”微信、微博先后三次及时权威发声,澄清事实真相,表明公安机关打击造谣传谣的坚决态度,微博、微信阅读数在3小时内突破10万,迅速截断了谣言的传播渠道,震慑了造谣、传谣行为。

03

提升政务服务功能

为进一步拓展提升新媒体政务服务功能,满足特殊环境下市民群众的报警需求,2018年9月10日,长沙市公安局微信即时报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长沙警事”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微信报警功能,市民群众关注“长沙警事”微信公众号,亦可实现即时网络报警,保持全省率先、全国领先水平。同时,为实现对事件情况实时到达、突发事件即时掌握、数据分析精准高效、直播传输方便快捷等多方面传播沟通需求,“长沙警事”公众号接入“长沙警事·警视”微信直播应用系统,2018年8月28日上午,“长沙警事”公众号对市局组织召开的“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进行了首次微信全程同步现场直播,近10万名网友观看了发布会实况。

04

传播公安正能量

讲好警察故事,积极传递长沙公安正能量,树立新媒体时代长沙警队的新形象,是“长沙警事”的使命之一。截至2018年9月底,“长沙警事”微信编辑、推送信息795条,围绕“政治建警”“冬春攻势”“集打斗争”“蓝天保卫战”等中心工作开展宣传,结合不同节点策划了“抗冰救灾”“平安春节”“清明祭忠魂”等主题宣传,挖掘推出了“民警肖文庆赤脚狂奔3公里逮住犯罪嫌疑人”“民警周光强奋身跳进浏阳河勇救轻生女子”“湘雅路派出所副所长李荡24楼勇救轻生女”等典型人物、事迹,获得了网上网下一致点赞,传播了长沙公安正能量。

“长沙警事”

内容这么丰富

服务功能又这么多

老警粉记得常来看看

新警粉记得加关注多多支持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