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万家丽检查站现“神秘了难人” 4人被立案调查
长沙万家丽检查站现“神秘了难人” 4人被立案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2018年11月8日,本栏目报道了万家丽南路出口处一检查站工作人员查获违规车辆,神秘便装男子现场“了难”的事情。

当晚雨花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力量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现通报如下:

雨花区农林水局副局长向荣立,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王光辉、副所长李成光,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正坤,雨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邱波、12中队中队长曾红等6人均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存在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管理缺失等问题,思想认识严重不到位;未形成工作合力,组织涣散,只对本单位应承担工作进行形式上的检查;未指定现场负责人,对工作人员疏于管理,导致检查各自为政、肆意索贿;巡查检查流于形式,敷衍了事,对工作记录不全、人员不到岗、现场检查工作混乱等均负直接责任。

鉴于该事件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雨花区纪委监委已对向荣立、王光辉、李成光、赵正坤等4人进行立案调查;将邱波、曾红2人问题线索移交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处理;将对农林水局、交通运输局、同升街道等单位另外4名履职不力的公职人员作出诫勉和提醒谈话处理;对检查站10名直接责任人分别作出开除党籍、辞退、解聘、解约等处理,同时,公安机关对个别情节恶劣的人员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从重处理。

此事件暴露出有关责任单位作风不实、政令不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管理严重缺失等问题,严重损害政府公信力与群众切身利益。雨花区纪委监委要求各涉及部门、街道要举一反三,将此次问题作为警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作风建设,保证政令畅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