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暨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暨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

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暨

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为强化医务人员法律意识、依法执业,规范医疗行为,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11月13日,市中医医院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暨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医务科科长兼行风办主任沈华主讲,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从“医疗机构的正常秩序必须得到强力维护,依法行医是预防医疗纠纷的必要途径 ,知法用法是医疗纠纷处理过程中保护医院合法权益的必要前提”等方面将医德医风教育纳入到新出台的《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进行详细阐述。

专题培训分五批次进行,覆盖全院1800名医技人员。本次培训为第一批,共350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院长漆晓坚全程聆听,并勉励全院医务人员认真体会培训内容,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