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岳麓区“健康巡讲”进高校 知艾防艾
长沙岳麓区“健康巡讲”进高校 知艾防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9 点击:

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巡讲”进高校活动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开展。

  为提高大学生群体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11月27日,长沙岳麓区健康促进委员会联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岳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巡讲”进高校活动,千余名大一新生参加活动,助力高校艾滋病防治。

  活动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馆举行,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曦主讲,陈曦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具体的案例分析,从艾滋病防治流行情况、危害、感染途径、咨询检测、预防、政策支持等方面展开讲解,生动直观地阐释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提醒大学生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走好每一步,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艾滋,注意自我保护,做到客观认识艾滋病,科学防治艾滋病。同时,鼓励大学生树立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积极投身“防艾”宣传。

  本次讲座让高校学子进一步了解到艾滋病预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了对艾滋病的产生、传播和危害的了解,提升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水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