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些路段将交通限制 另有路段新增了20个电子警察
长沙这些路段将交通限制 另有路段新增了20个电子警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9 点击:

长沙绕城高速公路西南段将拆除3座毁弃天桥,施工期间有关路段将交通限制

11月29日22时至11月30日6时,绕城高速含浦互通(往南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象嘴路、学士路、云栖路、潭州大道、含浦大道、洋湖大道、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雀园路、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绕城高速坪塘收费站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联江路、潭州大道、学士路、云栖路、洋湖大道、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雀园路、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绕城高速大托互通(往北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雀园路、新开铺路、湘府路大桥、洋湖大道、潭州大道、云栖路、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绕城高速含浦互通至大托互通主线双向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学士路、云栖路、潭州大道、含浦大道、洋湖大道、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雀园路、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网络配图

长沙天际岭隧道30日将举行应急演练,部分路段禁行

11月30日14时至17时,为确保隧道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演练顺利进行,以及演练期间周边道路安全畅通。长沙万家丽路时代阳光大道至天际岭隧道北口由南往北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行人绕道时代阳光大道、洞井路、中意一路等道路通行。

另外!另外!另外!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行

长沙县交警大队开启

20个路口点位的

电子警察抓拍功能

【路段】

北山大道洪蒿线(X038)路口

107国道湖南信息学院路口

107国道广福路路口

金井大道金脱路路口

207省道振兴路路口

207省道三惠路路口

大众路梨江大道路口

黄江公路黄兴大道路口

黄江公路东十一线路口

黄江公路干杉连接线路口

黄江公路次干六路口

黄江公路泉沿路口

黄江公路黄家塘路口

黄江公路明月路口

黄江公路黄金大道路口

黄江公路宋公塘路路口

黄江公路梁家冲路路口

黄江公路交院路路口

黄江公路秋江路路口

黄江公路机场大道路口

交警介绍:11月26日至12月3日24时止,在此20个路口点位被抓拍的违法行为当事人将作教育处罚。12月4日零时起,交警将对抓拍的违法图片进行取证录入,作为处罚依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