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8·6”杀人案告破 警方赴江西抓获嫌疑人
长沙“8·6”杀人案告破 警方赴江西抓获嫌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4 点击:

  今天(14日),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向媒体通报,岳麓区天顶乡荆小区“8·6”杀人案告破,岳麓警方在江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6日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岳麓区天顶乡黄荆小区“火兰网吧”前有人打架。岳麓分局天顶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至现场。经初查,被害人黄正斌、彭业被人用刀捅伤,两人被送至医院后均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专案侦查,被害人黄正斌在赌博中与犯罪嫌疑人彭南方的哥哥彭杰(另案处理)产生经济纠纷,多次协商未达成一致。8月6日凌晨1时许,彭南方持刀等在黄正斌住处附近,待黄正斌与彭业吃完夜宵后回到天顶乡黄荆小区内黄正斌的住处时,彭南方持刀将黄正斌、彭业捅伤,之后逃离现场。

  9月13日,根据专案组的部署,专案民警远赴江西省宜春市将犯罪嫌疑人彭南方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南方对杀害被害人黄正斌、彭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