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天宸原著“河畔至尊人居 央景楼栋火爆认筹中”
长沙天宸原著“河畔至尊人居 央景楼栋火爆认筹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30 点击: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主脉,牵引着城市的发展步伐款款向前。作为长沙城最成熟也最中心的市区,芙蓉区尽揽千亿主城高量级城市资源,地段价值无法复制。500里浏阳河,仅此一颗浏河之心。于芙蓉区内,成就浏河最美一段。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央景楼栋建面约120-165㎡河景大平层火爆认筹中。

千亿芙蓉主城  坐拥繁华主脉

天宸原著择址芙蓉区“一水两区”中心轴线之上,雄踞浏阳河畔,无缝对接婚庆公园,尽享浏河之心封面价值。三纵四横路网系统,五大归家动线沟通浏阳河东西两岸。距离地铁6号线双杨路站仅有800米。千亿主城优渥资源尽在掌握。

外揽浏河风光 内拥至美园林

天宸原著G2央景楼栋是真正意义上的楼王臻品。瞰浏河风光,揽园林盛景。在浏河畔最好的位置倚窗赏河,磅礴河景尽收眼底。五重园林景观,将植物进行科学规划,让居者享受丰富的绿化层次,生活悠然惬意。

多面宽朝南向阳生活 无边视界

央景楼栋坐享地块中心绝佳视野,以对城市峰层人士高品质生活的洞见。悉心规划户型空间。四面宽朝南,270°超大观景面,2-3阳台设计,南北通透,消弭室内的阴暗空间,风与阳光同在。使生活的向阳面增加,社交聚会、家庭休憩皆可实现。

楼王盛景只在少部分人的视野里。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G2央景楼栋已取证,建面约120-165㎡河景大平层火爆认筹中。抢筹热线:0731-82881111,或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