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入室盗窃上百起 竟是与父母“斗气”
长沙男子入室盗窃上百起 竟是与父母“斗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30 点击:

      长沙岳麓警方最近发现,辖区内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都是一名年轻男子所为,民警很快就将其抓获。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嫌疑人的家庭条件很优越,大学毕业后还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可他为什么会走上歪路呢?

        当时嫌疑男子赵某正在网吧上网,被蹲守的民警一举擒获。经查,这个嫌疑人已经在网吧上网了三天三夜,一直没下机。民警在赵某随身携带的的一个包里,搜出了大量的被盗物品。

       民警介绍,赵某毕业之后本来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当时7个人选一个,他选上了,他也很喜欢,可是家里逼着他回家做生意,他不愿意,就跟父母发生了矛盾。叛逆的赵某不再跟家人联系,竟然每天泡在网吧上网,没钱就去行窃。

       偷东西不是为了钱,就是利用这种方式来跟家里人赌气。如今赵某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拘。因和家人赌气而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最终是害了自己,焦点记者也希望赵某好好反省。

精彩节目视频,看这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