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天心区黄土岭社区“社区里的故事会”开讲
长沙天心区黄土岭社区“社区里的故事会”开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2 点击:

  读廉政小故事学反腐大道理

  天心区黄土岭社区“社区里的故事会”开讲

  “海瑞本人十分节俭,对下属也严格约束,除了严禁收受各种‘灰色收入’外,连公费支出也大为减少”“焦裕禄任兰考县委书记时,率领全县群众展开生产自救,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近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党总支“社区里的故事会”开讲,主打廉政专题教育,14家“两新”党组织党员、社区在职党员一起看廉政微电影,读廉政小故事,学反腐大道理。

  活动现场,社区在职党员以真切而又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海瑞节俭的故事》《焦裕禄的故事》等。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反腐倡廉的深刻含义,弘扬了正气,使在座的党员代表深受感染和启迪,在听故事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将崇尚廉洁这本“书”读到了心里。

  除了学习书中的廉政故事,在座的“两新”党组织也分享了自己的廉政诚信故事。“通过讲廉政故事这一轻松、生动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教育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社区党总支书记朱峻玉介绍,今后“社区里的故事会”将不定期开讲,辖区单位、居民都是主讲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