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开福月湖小区附近的这个团伙被端 三人被判无期
长沙开福月湖小区附近的这个团伙被端 三人被判无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4 点击:

11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一起重大涉恶案件,对被告人苏瑞、李兴、周庆克以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被告人尹宽宽、汪宏章以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判处16年有期徒刑,没收个人财产50万元;对被告人李灿以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判处15年有期徒刑,没收个人财产40万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苏瑞等人盘踞在开福区月湖小区附近,以“天津天狮”传销为名义形成恶势力犯罪集团实施抢劫。该组织成员上百人,假扮未婚女性通过QQ等聊天软件将被害人骗至长沙,逼迫被害人购买虚假产品。

这一组织成员分工合作,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完全控制住被害人让其恐惧而不敢反抗,强迫被害人交出手机、现金、银行卡等物品,说出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账户密码,如被害人反抗,就采取将其按倒、堵嘴、打耳光、灌水、控制人身自由等手段迫使被害人就范。对被害人进行“教育培训”,将其发展为集团成员,再利用上述人员为该集团继续实施犯罪,以此循环维持该集团运作。

法院审理后,综合考量各被告人在犯罪集团中的职务层级,起组织、管理、指挥作用的时间长短,认罪态度等情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款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