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排名前十的老年公寓 岳麓区养老院精选
长沙排名前十的老年公寓 岳麓区养老院精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5 点击:

  在普亲养老院,会有专业的护理员为老人进行喂食、翻身,帮助老人如厕等,也会有康复师为老人进行康养训练,按揉肢体肌肉、锻炼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这些事情交给专业的养老院、专业的护工去做,张女士说,老伴儿能够少遭罪,自己和孩子们也可以放心许多。

  因为照护负担被拖累的家庭有很多,尤其是碰到失能失智的老人,照护的任务更严峻,而专业护理员的短缺又是当前非常普遍的问题,出钱也请不到专业的护工是常有的事。即使是专业力量相对比较雄厚的普亲养老院,也需要面对专业人员短缺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行业问题,普亲创办了自己的普亲学院,希望再为普亲培养专业人才的同时,也能为养老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张女士跟我们分享,她在让老伴儿住进普亲养老院之前,度过了一段特别为难的时期。张女士自己已到花甲之年,老伴儿病重出院之后让她果断选择了请护理员,价钱越加越高,却还是找不到理想的护理员,这让张女士非常苦恼。

  前前后后也来过几个护理员,年龄都在五十上下,照顾卧床老人不仅体力吃不消,而且缺少专业能力,除了在生活上照顾得精细一点,根本无法解决老人的专业照护问题,几位护理员也能感受到力不从心,儿女们都来照顾过一段时间,即使有心尽孝,也是苦不堪言。

  即使是反对将老伴儿送到养老院,张女士也还是选择了住到养老院试一试,决定住到普亲养老院来的原因就是看中普亲的照护团队,非常专业,除了有护理员,还有yi生、护士、营养师、康fu师,甚至还有心理咨询师,这让张女士刮目相看,按照她原先的理解,养老院对老人的照护也就停留在日常生活上,让她没想到的是,现在的养老院做得这样专业,而且普亲养老院是专门为照护失能失智老人开设的,像老伴儿这样现阶段需要长期卧床的老人,就是找对了地方。

  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岳麓区荣湾镇湖韵佳苑小区内先锋社区服务中心三、四楼

  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天心区湘府大桥,新开铺路996号黑石铺社区服务中心

  普亲冯家冲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中建五局信和苑三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