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实践育人”浇铸工匠精神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实践育人”浇铸工匠精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12月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在长沙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实践育人成果汇报晚会。

  校企联合浇铸工匠精神,协同育人熔炼电力英才。12月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在长沙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实践育人成果汇报晚会。该校专家教授、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会上,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11支实践队伍进行了PPT成果演示汇报,播放了队伍实践视频,并将实践活动融合进独具特色的朗诵、歌曲、相声等节目中。

  冷水江实践队将实践过程比喻为煮一碗冷水江牛肉面,有趣生动地诉说了实践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天津实践队《我不是电神》的视频,一曲唱词和一段方言相声,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而首次前往西藏的队伍通过朗诵《爱如电》表现了“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把电送到每一户家庭”的西藏电力精神。最后益阳实践队的《不说再见》,用温情点亮了电力青春的亮色。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在2018年暑期派出了11支队伍累计212名学生分别前往国网西藏电力公司、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天津)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期间,电气学子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发扬电气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圆满完成了实践学习任务。

  晚会最后对社会实践优秀征文获得者、先进个人、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旨在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电气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培养报效祖国电力事业的情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