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子趴引擎盖被拖行十公里 男司机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长沙女子趴引擎盖被拖行十公里 男司机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11月25日下午三点多在长沙云栖路,谢女士驾驶小车与人发生了碰撞,可是没有想到,对方驾驶员竟然打算逃跑,谢女士赶紧上前拦截,谁料,肇事司机竟然直接撞上谢女士,谢女士趴在车子前面的引擎盖上,被对方司机以100码的速度驶入高速。

      发生碰撞后,双方没有谈拢赔偿事宜,谢女士拨打了交警电话,正在交警快要赶来的时候,让人没有想到,男子直接开车撞上谢女士,谢女士赶紧趴在引擎盖上。肇事男司机竟然把车子径直开到了长潭西高速公路上,并且以超过时速100公里的速度狂飙。

          在行驶了10多公里后,肇事司机才将谢女士放下。交警也在随后迅速赶到,将谢女士安全送到了高速口。原来,这名男司机姓吴,检测为醉酒驾驶。

         民警认为,吴某的行为十分危险,不仅仅是肇事逃逸,已经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精彩节目视频,在这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