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公安成功端掉一卖淫团伙 男男女女被装上3辆大巴车带走
长沙宁乡公安成功端掉一卖淫团伙 男男女女被装上3辆大巴车带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11月24日凌晨,宁乡警方从二环路某酒店,带出31名男男女女,上了3辆大巴车。

(抓捕现场)

网络获取线索

宁乡网安大队在进行日常网络清查时,收到一条微信招嫖举报信息,在巡警大队的主导下,联合多所进行了大量侦查和暗中探访,最终确定举报中的嫖娼团伙在宁乡市某酒店内活跃。

情况确定后,民警们着便装陆续进入酒店,实地展开侦察。

(抓捕现场)

宁乡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共出动警力40余人展开抓捕行动。

行动开始后,酒店所有出入口被封锁,民警对重点房间逐一开展检查。这一查,就将一幕幕丑陋的交易揪了出来▼

(抓捕现场)

民警进入房间后,屋内的男女神色慌张,并赶紧穿上外套遮掩,有些人还将头埋进了外套中,不愿意面对镜头。

民警在客房内搜查时,在失足女的手提包中、衣服里发现了大量避孕套。

在此次行动中,民警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1名。

民警在一名失足女的聊天记录中发现,她在聊天中提到了:感觉不安全。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抓捕现场)

在此次收网行动中,民警共抓获了“管理层”14名,这其中有幕后大boss黄某某,有负责日常管理的“经理”,还有财务经理、业务经理、培训技师。目前,这1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图为犯罪嫌疑人黄某某)

根据我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组织他人卖淫或者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