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调查非法“加油车”油库后记者慌了
长沙浏阳调查非法“加油车”油库后记者慌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近日,小编报道了浏阳市大瑶镇的街头出现一些非法移动加油车,肆意停在马路中间给过路的货车加油,严重地影响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且这些加油车所出售的柴油环保也严重不达标一事。

在节目中,浏阳大瑶镇政府联合浏阳市商务合作局对这些移动加油车展开执法,但执法人员却表示,他们对没有交易现场的非法移动加油车不好处理,场面一度尴尬。

报道播出后,浏阳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12月3日晚,大瑶镇政府联合多个部门连夜召开会议,制定了整治方案。

针对满街横行的非法移动加油车,大瑶镇政府展开了整治巡查工作,而要彻底消除移动加油车还得从非法售卖柴油的源头抓起,那么每天数十吨的柴油究竟是从何而来呢?

记者跟踪锁定非法柴油储藏点地面现烟头,百米内含烟花厂

12月3日,特攻记者对停放在迎宾大道停车场内的两台移动加油车进行蹲守调查,下午3:00左右,车牌号为湘A16627移动加油车离开停车场,并向319国道方向驶去。

通过开门的瞬间,特攻记者看到,有一人正在指挥移动加油车进入院子里面的一间厂房,厂房内有一些管道散落在地上。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决定进入其中一探究竟。

▲通过门的缝隙,记者可看到院内散落在地的输油管、油罐

通过观察,特攻记者发现这个厂房大约300平米大小,其左手边是一排居民楼,而相邻不到100米则是个烟花厂。

烟花厂对面则是另外一家烟花公司的原料仓库,里面存放了大量的易燃易爆物品。

这名工作人员证实,特攻记者所发现的那个院子确实是一个柴油储藏点,每天都有大量的油罐车进出,对此他们很是担心和苦恼。

多部门展开联合执法

现场查封非法储油点

储油点内吸烟,相邻不到100米的距离就有一个烟花厂和一间烟花原料仓库,这样的现场情况让人目瞪口呆,吓出一身冷汗。昨天(12月5日)上午,特攻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反映给了浏阳市商务合作局和大瑶镇政府。针对这种情况,大瑶镇政府决定立即联合多部门展开执法行动。12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大瑶镇政府联合安监、商务、公安等多部门的执法人员,来到了柴油储藏点展开执法行动,然而储藏点大门紧闭。

在等待了两个小时之后,该储藏点的老板始终未露面,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执法人员无法进入厂房内展开调查,联合执法行动陷入僵局,经过商议,执法人员决定采取强制破门的方式进入。

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在厂房内共有四个大油罐,其中三个油罐埋藏在地下。而油罐旁则是一间员工休息的小房子,里面放有空调、电脑、取暖器等物品。浏阳市商务合作局负责人表示,该储油点未办理任何相关合法手续,设置也完全不符合标准,并且涉嫌未经允许销售危险化学品。他们将对油罐内的液体进行取样送检,同时由大瑶镇安监部门对现场予以查封。

对于此事的相关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