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男子公交车内推销保险 驾驶员“开车聊天”太危险
长沙一男子男子公交车内推销保险 驾驶员“开车聊天”太危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精彩内容

12月4号晚上,长沙一趟802路公交车途径芙蓉区政府站时,一名男子上车后并没有找座位坐下,而是与公交驾驶员攀谈,并推销保险业务,而公交驾驶员在开车的过程中,与对方交谈了长达八分钟左右,车内的乘客用手机拍摄下了当时的情况。

男子公交车内推销保险,驾驶员“开车聊天”太危险

在市民乘客爆料的视频画面中,这名驾驶员的座位旁边,站着一名男子,正不断的与他交谈,从公交车的播报声音来看,当时该公交车经过了长沙大道口站,视频发出后,引起了市民关注。

该名乘客爆料称,事发时间是在12月4号晚上,与驾驶员聊天的男子,正不断的向其推销保险业务,更互加了微信。昨天上午,记者首先赶到了长沙802路公交车的起始站:湖南农大展开调查。

记者走访多名802路公交车驾驶员,看完视频后发现,该台公交车是属于老款,他们推测,这是台应该是从钢材大市场发车的车辆,与推销保险男子聊天的驾驶员,确实来自802路公交车车队。

记者找到了802路的公交车调度室,不过湖南农大站属于智能调度,这里并没有值班人员,只在一处电子显示屏上,实时更新着线路、车号、发车时间等信息。

公交驾驶员已暂时停岗,称“业务员缠着聊天”

记者随机调查,确实曾见过或遭遇过,乘客“缠”住公交车司机聊天的情况,为了保障公交车的安全,在驾驶座的上方,张贴了禁止与驾驶员谈话的警示标识。

在802路公交车的终点站钢材大市场的调度室,段先生表示,事发后,公司就调取了监控视频核实,经查情况基本属实,目前,车队决定暂时对该司机停岗。

他告诉记者,这名驾驶员50多岁,在802路开公交车已有五年多,记者与他电话联系,他表示,该名乘客从芙蓉区政府站上车后,就一直“缠”住他聊天,直到师家老屋站才下车离开,他否认了添加微信一事。

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司机不得就餐、不得随意与他人闲谈,更不能在公交车上吸烟。对此,长沙宝骏巴士表示将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同时呼吁乘客,上车不要与驾驶员闲谈,以确保行车安全。

大家都在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