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院长午餐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院长午餐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12月6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院长午餐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12月6日,气温很低,可是长沙理工大学甘饴园中西餐厅里却气氛热烈,在这里,该校土木学院副院长陈伏彬教授、院团委书记李小军在午餐会上,正与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畅聊“土木人才的国际化”问题。

  师生们边吃边聊,从本科毕业、博硕连读,到在外访学、研究历程,陈伏彬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外面的世界”。

  一顿饭下来,师生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土木1708班谢毅同学说:“以前都是在会议、讲座上聆听院长的报告,感觉很威严。一顿午餐,与院长零距离接触,才发现院长是这么的平易近人。”

  同学们都被老师广博的见识和阅历所折服,2016级的王谋渊同学说:“我们很向往海外,太有吸引力了,我们现在特别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院长午餐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同坐一席,在共进午餐的同时共享同一个话题了。从今年3月15日以来,该校土木学院的院长、副院长们分别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本科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智商、情商、挫折商”“行业前景、生涯规划”“课程设计和论文写作”等话题,给出了详尽而幽默的回答。

  “院长午餐会”已成为该校土木学院的一项常规活动,每两周一次,逐一邀请了院领导与学生亲切畅谈,为学生答疑解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