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中医医院顺利举办2018年度省级中西医结合骨伤科继续教育学习班
长沙市中医医院顺利举办2018年度省级中西医结合骨伤科继续教育学习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2018年12月1日,由长沙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名医工作室和长沙市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业委员会、手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度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中西结合治疗四肢骨折新进展研讨班”、长沙市医学会手显微外科年会暨严重小腿损伤的保肢修复治疗学习班在星沙顺利召开,来自湖南省内各级医院骨科、康复科1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学习班开幕式由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科教科科长谈立明主持。副院长徐沙辉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各位授课专家和参加学习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表示,医院手显微外科现为长沙市重点专科,擅长中医传统正骨技术,其中手显微外科技术独具特色,希望通过开办中医继续教育研讨班,对祖国传统医学进行深度学习和发扬。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骨科主任王万春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办中医继续教育研讨班和严重小腿损伤的保肢修复治疗学习班的意义,希望能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中西医结合诊治四肢骨折及修复严重小腿损伤的能力。

(下滑查看更多)

本次学习班为期1天,王万春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创伤外科主任罗令教授、长沙市中心医院关节外科主任丑克、长沙市第一医院骨科中心副主任阳春华以及长沙市中医医院骨伤三科主任周细江、骨伤一科副主任魏利成、骨伤二科主任张杰、骨伤四科主任杨巍、东院外二科副主任医师伍星、骨伤二科副主任医师刘洋波、禹晓东等专家,分别以《股骨转子间骨折关节置换的选择》、《下肢开放性损伤的治疗》、《假体周围骨折治疗策略》为题,给与会人员带来精彩的讲座。

学习班圆满结束,学员们通过各位专家的生动的PPT演示及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了解到中西医结合诊治四肢骨折及修复严重小腿损伤的最新知识和技术,学习到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班内容丰富,非常实用,希望能继续参加这样的学习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