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规模企业帮扶全覆盖 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长沙市长沙县规模企业帮扶全覆盖 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9 点击:

  千人帮千企 信心胜黄金

  长沙县规模企业帮扶全覆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长沙县95万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及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项资金’已经划拨进公司账户了!”湖南同心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今天高兴地说,政府办事的高效率让他感受很深。自“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长沙县积极帮助和指导企业申报项目,督促职能部门落实政策,迄今已为284家企业争取、落实政策资金6656.49万元。

  10月24日,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后,长沙县除按照全市部署,抽调65人对60家企业开展重点帮扶外,全县18个镇(街)、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和长沙空港城也相应成立60个帮扶小组,对全县规模企业进行帮扶全覆盖。帮扶小分队走访企业,将包含经信、科技等8部门28条政策的《政策汇编》送上门,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疑惑进行解释。

  长沙县对各帮扶小分队上报的问题全面分析,梳理出“营商环境”“社保用工”“融资困难”等9大类问题。11月9日,长沙县主要领导主持召开“长沙县‘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企业问题交办会”,对企业提出的第一批问题进行现场限时交办。针对“个性”问题,按照“一企一方案”原则落实兑现。

  针对9大类共性问题,长沙县分类别组织相关部门单位会商统一研讨解决。11月18日,组织200家企业参与“千人帮千企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1500名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11月30日召开的“银企对接”会,27家企业达成3.58亿元融资意向。企业普遍反映,长沙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企业信心明显增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