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路政人员在寒风中坚守 只为保证你我安全出行!
长沙路政人员在寒风中坚守 只为保证你我安全出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0 点击:

为了避免高速公路道路结冰,

昨晚,

负责京港澳高速临长段的路政、养护,

以及交警的工作人员,

再度加班加点,

对辖区道路上易结冰路段、桥梁,

展开了相关预防工作。

长沙管理处长沙东路政大队队长助理刘伟表示,现在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处于24小时待命的状态,并且为了防止道路结冰,做了充足的物资准备。

麻袋

融雪剂

标志标牌

帮女郎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了京港澳高速(临长段),一到指定的路段,工作人员便开始了忙碌。

晚上9点50分左右,长沙气温3度,为防止道路结冰,工作人员正在对桥面进行撒盐。而帮女郎了解到,为了工作起来更加方便,工作人员大都只穿了两件单薄的衣服加工作外套。

高速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呼啸而过。为了不影响道路的正常通行,各单位工作人员只能在应急车道上进行紧急作业,每到一处路段,便立马投入到工作之中。

工作人员进行作业

长沙管理处长沙东养护所工作人员郑颖峰告诉帮女郎,他们的工作从12月8日开始,已经持续两天了,并将一直持续到温度回升。工作路段全长48公里,每次来回大概6-7个小时,只为保障司乘人员的行驶安全。

冬夜的寒风里,他们一遍遍地拿起铲子,一次次地指挥示意,只为保障你我的出行安全。感谢这群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的人,是他们的付出,让这个冬夜里有了温度,充满了温暖。

帮女郎希望,

每一位驾驶员在道路上行驶时,

能多加留心注意,

平安出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