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视频]长沙小伙自制6米高霓虹灯向网友示爱
[视频]长沙小伙自制6米高霓虹灯向网友示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8 点击:

男子街头霓虹灯求爱 捧花痴等心上人“路过”..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7日晚,长沙金盆岭一路口,25岁小伙自制霓虹灯向网友示爱。)

  9月27日晚,长沙金盆岭一路口人行道上竖立着一盏约6米高的霓虹灯,显示着“彭爱君我喜欢你”字样。路过的市民不仅停下脚步抬头看,还有一些拿出手机拍照。

  报刊亭老板袁女士表示,立灯的是一位小伙子,25岁,姓廖,为了向网友示爱,“他从我的亭子里拉的线,8点多钟灯就亮了起来。他去附近的网吧了,通过QQ联系网友”。

  晚上9点半左右,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等到了一位身着白衬衣的小伙,还带着一束11朵的玫瑰花。小伙说,今天彭爱君在杨家山上晚班,这个路口是必经之地,虽然直到现在她还没有出现,电话无人接听,登录QQ也没有上线,“但我会一直等她,直到她出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