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市的电动车充电一晚早上发现没了 两把大锁锁不住
长沙1市的电动车充电一晚早上发现没了 两把大锁锁不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8 点击:

(电动车被盗,锁车的大锁被撬断。)

(无独有偶,一旁的另一辆电动车前轮也被偷了。)

  今日(28日)上午9时许,市民阳林华来到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大厦附近,突然发现自己充电一晚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了。

  阳林华住在湖南路桥附近。他说,电动车是去年花1500元购买的,为防止偷盗,他还将电动车用胶布粘贴。

  27日晚上12时许,阳林华将电动车停放在晨报大厦小卖部附近充电,并锁了两把大锁。等早上他再过来时,发现锁车的U形锁和一把大锁被撬坏,扔在地上,车子不见踪影。一旁还有一台电动车的前轮也被偷走。

  “前段时间,有人偷了我放在踏板下的电瓶。”阳林华说,为此,他还特意找了一把铁锁锁在电瓶上,这次,小偷索性将电动车偷了。

  目前,阳林华已报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