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3岁少女结伴离家出走 苦寻96小时合力找回
长沙13岁少女结伴离家出走 苦寻96小时合力找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6 点击:

几天前,我们节目报道了,长沙县黄花中学13岁女生小静与同班同学小露结伴离校出走,家人四处寻找未果。两名女生在失联之前曾与家人有过争吵,连续多天,家人都在竭尽全力的寻找,两名女生的安危也牵动了不少人的心。

两名女生离校出走,家长四处寻找,她们的安危也牵动了不少人的心,昨天,小露母亲告诉焦点记者,孩子在益阳被警方找到并在昨天已经安全回家。

最终商场工作人员报警,小静和小露被带往了派出所,随后跟随父母安全回到长沙。

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小露,小露告诉记者,两人之所以会选择离校出走,是因为与家长之间沟通出了问题。

小露的母亲也坦言,以后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

精彩节目视频,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