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荣获长沙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长沙宁乡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荣获长沙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9 点击:

  记者昨日采访获悉,2018年长沙市“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暨“岗村结对”签约仪式近日举行,宁乡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宁乡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自2016年4月开始创建“巾帼文明岗”以来,科室全体成员凝心聚力、不断创新探索,始终坚持深化“巾帼文明岗”内涵,秉承“患者至上、医德至纯、医技至精、服务至诚”的承诺,得到社会各界及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该科室通过精细化管理,深化服务内涵建设,以打造“品牌服务”“特色服务”“优质服务”为目标,不断擦亮“巾帼文明岗”服务窗口。近年来,科室通过教学相彰、医护互学、多学科联动的培训机制,不断提升科室成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服务素质,并多次荣获市级以上荣誉。

  结合神经外科特色,该科室多次开展下乡义诊、健康宣教、对口帮扶、精准扶贫等活动,增进了科室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幸福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和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