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举行“40年40人”民营企业家主题宣传活动
长沙举行“40年40人”民营企业家主题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2 点击:

12月21日下午,“40年40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汇报会在长沙举行。

汇报会上,发放了《非凡40年》书籍。

  12月21日下午,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工商联召开“40年40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汇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振发展信心。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市工商联班子成员,以及40余名民营企业家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汇报会上,丁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华、湖南华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总经理胡硕、长沙市金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跃武作代表发言。他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创业历程,畅谈心得体会,深情讲述了他们创新创业的感人故事,针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0年40人”主题宣传活动于今年9月开始的,由市工商联联合中华工商时报、红网新媒体集团发起。

  入选的40名民营企业家都是改革开放以来在长沙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示范作用突出的个人。

  谭小平全面总结了民营经济发展经验,充分肯定了长沙民营经济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中央、省、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为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了信心,特别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聚焦实体企业,聚焦重点民营企业,促政策落地、为企业解难,切实解决了一批实实在在的问题。他强调,新时代,民营企业要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砥砺奋进,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汇报会上,发放了《非凡40年》书籍,书籍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长沙40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先进的创新创业事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