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公安夜查娱乐场所 让毒品无处藏身
长沙公安夜查娱乐场所 让毒品无处藏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6 点击: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了持续巩固娱乐场所“无毒建设”,保证健康良好的公共秩序。24日晚,长沙公安局禁毒支队对全市各娱乐场所,展开禁毒工作突击检查。记者全程实录抽查情况。

清扫

12月24日晚上9:30分左右,记者跟随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去到长沙芙蓉区的space酒吧。

清扫

民警同志突击酒吧主要是检测禁毒标语是否到位,检查走廊出入口是否有明显禁毒标志、包厢内有没有禁毒标语、电子显示屏开关机有没有禁毒宣传提醒等。

清扫

在执法人员对整个场内及包厢进行完巡查之后,又对酒吧内的从业人员进行毛发检查,毛发检查可以检测出被检查人六个月内是否有过吸毒经历。

清扫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案件查处大队副大队长袁翔告诉记者,检查结果大概一周左右出来,酒吧从业人员吸毒可能比较广泛,通过这个毛发检测可以发现隐性吸毒者,从而进行严格管控。

清扫

今年以来,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已对全市20余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抽查,并严格掌握3500余名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信息,确保娱乐场所健康经营。

清扫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