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长郡中学“提升学生法治意识 普法讲师团成员进校园”
长沙长郡中学“提升学生法治意识 普法讲师团成员进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9 点击:

12月28日,长郡中学邀请湖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律师蒋伟龙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法治讲座。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校园平安建设,12月28日下午,长郡中学邀请湖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律师蒋伟龙走进校园,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法治讲座。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是事关未成年人的成长进步,做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蒋伟龙律师结合青少年的性格、心理及身体特点,通过大量真实发生的案例,对什么是犯罪,如何预防犯罪,怎样自我保护等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他们学法、知法、懂法,做守法公民。

  讲座过程中,设有“现场提问,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课堂上的疑问以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蒋律师一一为他们进行解答。作为普法讲师团成员,蒋伟龙曾荣获湖南“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称号,多次开展校内外普法宣传教育获好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