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5家企业获批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长沙市5家企业获批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5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国家标准委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长沙市袁隆平农村高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占全省获批总数的56%,创建期为2018-2020年,是历年来长沙市服务业企业获批国家级试点项目最多的一年。

在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中,市质监局坚持标准引领作用。一是加大宣传发动。按照“企业经营有特点、管理工作有基础、示范经验可推广”的原则,组织人员深入有关企业正确引导企业申报,指导企业编制申报材料,2018年5月份,择优选定长沙市10家企业按时申报;二是加强协调沟通。10家企业在材料上报省局后,市质监局密切关注,加强与省质监局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省、市质监部门与企业三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的完成了申报工作。

下阶段,市质监局将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的规定,加强获批试点单位的人员培训、管理指导、检查督促,及时帮扶试点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期评估和项目验收,为长沙市服务行业发展再添典型标杆。(市局标准化处供稿,2019年1月3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