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 长沙空气重度污染
长沙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 长沙空气重度污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经过一轮冰冻低温,近日湖南省大部地区维持阴雨天气。这两天长沙的气温也比较稳定,但走出家门,看到的都是雾蒙蒙的一片,昨天,湖南省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今天湖南大部地区受到雾霾天气影响,空气污染指数上升,市民出行要注意做好防范.

        长沙万家丽浏阳河大桥,从桥面往下看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河面景色都笼罩在一片白色之中,我们不远处的高楼若隐若现,远眺前方的晚报大道浏阳河桥更是连轮廓都看不真切,一片朦胧,2019年的第一个周末,长沙就在这样的雾霭沉沉中度过。这是由于这两天的天气受到雾霾的影响,从昨天开始,长沙、湘潭、株洲、岳阳等地的空气都出现了中、重度污染的情况.

     空气指数的实时监测数据,目前长沙的15个空气检测点中只有一个显示是中度污染,其他14个都是重度污染,长沙的平均pm2.5指数达到了214,是一个重度污染的状态,那么这样的雾霾天气我们大家出行也要做好防范.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 田佳这个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对呼吸道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家也要适当通风不要开窗太久,实在要外出也要带防霾口罩,普通口罩效果较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