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多规合一”经验将在全省推广
长沙“多规合一”经验将在全省推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1 点击:

昨日,副省长陈文浩率队来到长沙调研“多规合一”和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详细了解长沙“多规合一”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多规合一”是加快建设项目审批的基础,下一步将把长沙“多规合一”改革经验做法在全省进行推广。副市长廖建华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多规合一”综合窗口,并与市直相关部门举行座谈会。据介绍,长沙从2017年启动“多规合一”改革工作,目前已完成机制建设、规划整合、平台建设等工作并深入推进应用;“多规合一”信息平台于去年4月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全市已有17个市直部门、9个区县(市)、11个园区接入该平台,共有5532个项目、18122个案卷在该平台办理。同时,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项目“一次性”审批改革,加快建设项目审批领域改革,优化了营商环境,推动建设领域提质增效。

  陈文浩对长沙“多规合一”和建设项目审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长沙要先行先试,进一步优化“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加快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化改革实现流程再造;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策划生成、项目库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为在全省推广“多规合一”改革积累更多经验成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