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星沙恒生购物中心售过期饮品 监管部门责令下架整改
长沙星沙恒生购物中心售过期饮品 监管部门责令下架整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长沙的殷女士家住离湘路星沙大道路口附近,因为平日爱喝奶茶,怀胎7月考虑自己行动不便,13日晚上,她委托朋友在附近的恒生购物中心,购买回了两瓶“阿萨姆”奶茶,发现口感不对劲,一看居然过期了,商场怎么会销售过期饮料呢?

过期饮料

细心的殷女士让朋友看下瓶盖的日期,结果令人大吃一惊!瓶盖上标注的生产日期竟是2018年4月份的。

过期饮料

再看保质期为九个月,殷女士喝的饮料已经过了保质期三天了。

过期饮料

再次来到超市后,殷女士和朋友在货架上发现,摆放的同款奶茶都已经过期了,为保留证据,她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况。

过期饮料

超市真的在销售过期产品吗?1月14日上午,焦点记者陪同殷女士再次来到超市。

过期饮料

虽然超市已经连夜下架这批过期奶茶,但是,焦点记者却又发现了另外一种过期饮品。 瓶盖上面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4月8号,常温下保质期是9个月,已经过期了6天了。

过期饮料

在接到投诉反映后,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星沙所的执法人员赶到超市,立即下架并没收了过期产品。

过期饮料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了过期酸奶。超市负责人范易告诉执法人员,出现销售过期饮品,原因来自多方面。可能是厂家供货的日期不是特别好,再加上对工作管理的疏忽可能就造成了殷女士喝到过期饮品的问题,并表示超市不会推脱责任。

过期饮料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下架,并对超市涉嫌销售过期饮品的行为立案调查。

过期饮料

在监管部门的介入下,超市负责人范易承诺:凡是消费者购买了过期饮品,买一赔十,并对顾客殷女士的健康负责到底。在执法监督下,恒生购物中心将会做好后续整改。

过期饮料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