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约谈部分快递企业 举报网购假牌套牌可获奖励
长沙约谈部分快递企业 举报网购假牌套牌可获奖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长沙交警约谈部分快递企业。

  近期,公安交警部门侦办的多起假牌套牌案件中,不少假牌照都是违法者在网上购买,通过快递送达获得的。1月15日,长沙交警支队会同长沙市邮政局召集中通、圆通、顺丰、天天等快递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约谈会,督促快递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寄递物品监管,切断网购假牌流通环节。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获的5起网购假牌照案件,展示了查获的牌照和快递单号,公布了涉事快递企业寄递情况。

  会议要求,快递企业要严禁寄递假牌照,严把源头关。违反国家规定,收寄禁止寄递的物品,或者未按规定收寄限制寄递物品的,邮政管理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发现寄递假牌照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向邮政管理部门和交警部门报告,不要隐瞒不报;要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协助查办违法案件。

  快递从业人员以后如发现买卖假牌的违法线索可向交警部门举报。对于查证属实的,长沙交警将依据《湖南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给与奖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